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在济宁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745

 日前,学校在济宁市育才中学、兖州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11月24日,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济宁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出席仪式,与两所中学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希望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优秀中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

 济宁市育才中学是山东省首批高中教学示范学校,连续十余年被评为济宁市“优秀学生培养”先进学校。兖州一中是山东省首批规范化学校,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两所学校在山东省内享有较高声誉,在当地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农学院党委书记盖会全表示,多年来,两所学校向山东农大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优秀生源基地建立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高校与中学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农学院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储昭辉以《如何从事农业科研的思考》为题,为高中生作了农业学科普讲座。储昭辉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从日常生产生活中发现科学研究课题,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学工处、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