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成果

首页  三全育人  育人成果
学校在龙口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780

  

2018522日,“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龙口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志、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教务处副处长张方爱、烟台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奎良、龙口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党支部书记于江水、总经理孙志刚等出席活动。

张明志、王奎良、孙志刚共同为校企合作剪彩并为基地揭牌,张方爱与孙志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于江水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通过校企双加强沟通交流,强强合作,为公司的产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农牧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的思路;同时,公司为了回馈社会,支持农业发展,将根据科研项目、技术攻关问题,积极提供资金、场地等方面的支持,希望能够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中取得可喜成绩。李强代表山东农业大学介绍了学校办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对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学发展思路、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仪式进行前,张明志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