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三全育人  招生就业
农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59

    510日上午,农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201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政策宣讲会,邀请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农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程蕾为2020届毕业生做考研政策宣讲,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石磊详细解读了近几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基本情况、政策变化和发展趋势,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2020年考研形势做了分析和预判,围绕如何选专业、如何选报考院校、如何精心准备研究生考试等问题为2020届毕业生指点迷津,鼓励同学们从实际出发,以兴趣为导向,获取准确信息,为研究生考试做充足准备。程蕾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水平、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情况,分析了今年学院招生形势变化,为同学们选择考研方向提供参考。张吉旺以“考研不是唯一出路,但是最佳选择之一”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积极备考,努力提升专业本领,做有思想、有计划、有梦想的青年人。

最后,三位老师与2020届毕业生围绕考研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解答同学疑惑,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研究生考试提供了精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