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268

619日下午,农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孔令让、农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向东、副院长蓝孝新、张吉旺、各专业主任、团委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考研优秀集体、省级优秀毕业生及西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吴佳洁教授上台发言,回忆了与毕业生相处的四年时光,希望毕业生热爱自我、家庭和祖国,积极回报社会、提升自我,主动尽职尽责,并送上由衷的毕业祝福。院长孔令让教授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立德立行,在成长发展中追求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三是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书写青春新篇章。孔院长表示农学院老师永远是毕业生最坚强的后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葛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呼吁大家无论身处何处,都要谨记学校登高必自的校训,勇于开拓,为母校争光,在校生代表王林栋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典礼结束后,孔令让教授、李向东教授和各专业主任上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在悠扬绵长的歌声和深情的祝福声中微笑拥抱、合影,与老师们亲切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