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35

71日至2日,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开营仪式上,农学院院长孔令让致开幕词,诚挚欢迎各位营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张吉旺从学院科研条件,研究生培养,奖助政策,就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科点负责人刘鹏、李兴锋介绍了各自学科点的主要研究领域、特色与优势,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学生就业情况。教师代表李平华围绕了研究生该如何做好科学研究谈了自己的观点。互动环节,多位营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对专业选择的困惑,一些科研问题的疑惑,以及我院对研究生不同层次的培养要求等,老师们都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参观了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与拟报导师进行了交流。

72日晚闭营仪式上,张吉旺副院长对营员们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为营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张吉旺鼓励大家学农爱农,通过自身努力成为农业高端人才,为我国农业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充实,增强了营员们的科研兴趣、拓宽了学术视野。夏令营结束后,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刘亚东感慨地说:“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学会了很多,十分感谢农学院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