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三全育人  新闻动态
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2

831日上午,农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尹昌美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涛、辅导员程璐、许超、王维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王维老师以《他所理解的学生干部》为题,从学习能力、团队观念、综合能力、心理素质四个方面分享了学生干部的成长要素。许超老师总结、通报了上学期各班成绩及学风情况,并号召学生干部成为“有话说、有事干、有担挑、有收获”的“四有”学生。程璐老师围绕职业规划与发展主题,鼓励学生干部发现自我,培养专业兴趣,并结合学生干部经历,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尹昌美老师分享了暑期井冈山专题培训心得,以革命烈士伍若兰、刘仁堪等英勇就义的伟大事迹为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呼吁同学们积极担起构筑伟大中国梦的责任。

会议最后,李涛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思想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过硬、群众基础过硬、个人发展过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在新的学期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