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补

首页  三全育人  奖勤助补
农学院举行2018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68

423日下午,农学院于实验楼A112举行2018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会,团委辅导员许超老师、学院事务服务部成员及十个项目负责人参加。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项目开展情况及研究结果进行汇报。其中,药食同源团队利用药酒、香包和茶包等传统产品展示了上学期成果,并以山药为主原料开发新产品——山药糕,获得了好评。明欣团队以免耕对农田土壤碳组分变化的影响为课题,通过前期查阅资料,后期实验操作,获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菜玲珑团队利用原有资源发展天然芽苗菜,与机电学院合作,尝试远程控制的相关研究。

答辩结束后,许超老师认真审查了各项目结题材料,对同学们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完成发展性资助项目,切实提高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科研水平,并鼓励大家继续立足于专业,大胆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