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党委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2

12月24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李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系统全面阐述;中国共产党走过近百年风雨,历经40年改革开放,日益成熟、日益自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更加充满信心。“改革开放再出发”,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我们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精神状态。目前,学院发展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深入总结经验,全面分析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希望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领会讲话精神。李强还就下一步各支部、各系,研究生和学生如何深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孔令让深有感触地说,改革开放被称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40年来,“三个伟大飞跃”波澜壮阔,“十个方面”成就举世瞩目,“九条宝贵经验”弥足珍贵。“改革开放的40年,农学院始终与改革开放同步,面向行业和地方需求。在新的征途上,我们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秉承奋斗精神,聚力学院发展,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孔令让说,我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和100位改革先锋的事迹,更要思考如何深化改革人才培养体系、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如何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大舞台、如何培养出像改革先锋们这样有开拓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