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25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s314共同收看直播,学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观看完直播后,老师和学生党员们都感触颇深。

农学院团委老师尹昌美表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受到新时代,五四运动精神仍然常青常新,不断激励着新青年拼搏奋斗,我们作为大学生的引路人,更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五四精神接力传承给青年大学生”。

团委老师程璐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时代最醒目的标记,更是推动一个民族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新时代的青年重任在肩,五四精神代表的是青年的精神、青年的热血、青年的担当。作为一名辅导员,有责任有义务教育引导学生传承五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强国时代,奋斗最美,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生党员李鲁侨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奉献自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学生党员路官正谈到,每个人小小的梦想汇聚成大大的中国梦,正值民族复兴的关键时刻,我将以专业为基石,不懈奋斗,为中药产业发展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