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7

5月14日,农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专业主任、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徐剑波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校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明确了要求,李强在传达完会议精神后指出,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在学院争创国家“一流学科”过程中,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李强就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明确了要求:一是要全面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学院在重大发展规划、科研创新、学科发展等工作中的政治方向,抓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强化基层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活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员发展、党员培训、党员档案管理、党员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夯实学院党建工作;三是要围绕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和 “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等重点工作,立足学院实际,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彰显农学党建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四是要抓好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将责任传递到党支部、压实到每位党员。

会上,教工党员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主动承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齐鲁红都》,学习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