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鲍印广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66

2019年6月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鲍印广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鲍印广同志事迹材料

该同志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均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热爱党务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带领支部成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参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均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

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设立不同学习专题,举行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带领支部成员奔赴山东、河南、安徽等地,深入田间地头,服务指导生产。2018年我校选育的8个小麦新品种中,有6个为支部党员主持选育,并刷新了我国冬小麦高产纪录;去年以来,10余人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岗位能手、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和“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

在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生活上,团结同事,关心他人,主动带领青年教工陪护老教师,在师生中威信较高,年终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