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首页  三全育人  文化活动
农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32

9月23日清晨,农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仪式由农学院团委书记尹昌美主持,学工处副处长许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学工处学生管理科李万佳、孙超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仪式。

东方欲晓,晨曦微露。全体学生列队整齐,精神抖擞6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场师生敬礼仰注。升旗毕,李涛书记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解释了何为爱国,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构建完善的知识结构,二要形成务实劳动的作风,三要具有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励同学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心系国家社会。随后,师生们合唱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句句有力,字字铿锵,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与无限敬意。

举行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17级种子二班的王晓涵同学表示,“看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不禁为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无比自豪,以后我定当更加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展示出农学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