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首页  三全育人  文化活动
农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2

9月26日下午,农学院于综合楼N501、N301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暨安全教育大会,共分为四场,分别由团委书记尹昌美,辅导员程璐、许超主持,农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关于香港局势有关问题的形式与政策课授课,二是国庆假期的相关安排及安全教育。各位老师首先就香港问题围绕起源、发展、各方态度与立场、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述了香港问题所涉及的深层次内容以及各方各界的态度和做法,告诫同学们要理性爱国,时刻不忘祖国,时刻不忘维护民族利益和国家主权。谈到大学生学习的担当,老师对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状态提出意见与建议,教育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授课结束后,几位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庆节假期的有关安排,并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在国庆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