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8月常规信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101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  王东  18661310006 

一、“灯塔大课堂”第二课

按照山东省泰安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于8月1日“灯塔大课堂”第二课上线,主要学习内容是党员教育电视片《沂蒙精神》。本期课程的学习采取党员自主线上学习的形式。

二、党小组成员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参加学术会议提升专业能力

玉米党小组成员张吉旺、刘鹏等结合生产实际,调研山东省玉米生产形式为山东省玉米生产建言献策;玉米党小组成员张吉旺、刘鹏,花生党小组成员万勇善、李向东等,棉花甘薯党小组成员孙学振等各党小组成员结合自己专业特点,深入农村基层、走进田间地头开展玉米、花生、棉花等相关作物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与技术指导等;带领团队研究生参加相关学术研讨会和田间观摩会等,学习最新科研动态,提升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