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9月常规信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178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  王东  18661310006

一、专题研讨新学期支部党建及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

根据党支部活动计划安排,2019年9月3日下午4点半在科技创新大楼3楼报告厅召开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讨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及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等。会议首先由王东书记汇报了上学期支部建设情况尤其是“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其次,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开展的科技扶贫、技术培训、三下乡、抢险救灾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新学期支部党建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二、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结对共建

为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于9月24日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在创新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三、“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支部党建,立足栽培耕作服务乡村振兴”主题研讨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月29日在国重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支部研讨会,主题:“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支部党建,立足栽培耕作服务乡村振兴”。支部党员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立足支部所在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为做好支部党建和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为学院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和国家一流专业、培育“一懂两爱”新型人才、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