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首页  三全育人  文化活动
农学院扎实推进2019级学生手册学习与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5

,为严肃校规校纪,树立优良学风,加强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农学院组织19级全体农学院新生进行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的学习与考核工作

加强督促指导新生备考。为便于新生更好理解学生手册各项章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优秀学子为新生讲解学生手册,帮助新生了解农大校规校纪,在规范自身行为准则同时,切实加强新生的纪律观念和道德修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更添动力。

加强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学生手册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内容涵盖了学校管理规定、学生组织、服务保障、学生行为准则等各个方面考核期间,考人员落实诚信文明理念,严格把关;考生们诚信应考,认真作答,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上秩序井然,更无一作弊现象出现,充分展示了农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以本次学生手册学习与考核为契机,新生增进了对学校制度的了解,在巩固学生管理、强化新生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同时,更有利于引他们融入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