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59

10月15日,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在4号楼320开展理论集中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何在菊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党员要按照徐书记要求,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对照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主动作为,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为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常学常新,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全面学习。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专题片《泰山挑山工片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画面,是对泰山挑山工精神的生动写照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做表率,助力学院发展

 

                            (谢芝馨  何在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