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到学院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80

宁堂原

10月16日,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4号楼335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导支部委员候选工作,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听取支部上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支部成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农科发展”的研讨发言。

 

徐剑波对大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会内容丰富,规范有序;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是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是全校党支部学习的典范。他强调,党支部是基层党建的细胞,发挥着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作用,是我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面梳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方式,确保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发展的方方面面。他进一步强调,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要发扬成绩,继续做好青年党员学术骨干培养工作,注重发挥每位党员的专业特长,把“双带头人”工程落到实处。结合学习体会,徐剑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要求农学院党委和学院党员教师带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新型农业人才,产出更多标示性科技成果,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后,青年党员教师赵斌感慨道“今天徐剑波书记参加我们的支部活动,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倍感亲切;徐书记非常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全面发展,使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今后工作中一定多向老教师老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不断奋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