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助力科技兴农 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588

——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9日下午,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泰安市马庄镇岳洋农作物专业合作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细、落实

他们走进田间地头,跟随合作社负责人仔细查看冬小麦长势,询问冬小麦种植情况,了解合作社发展遇到的问题,结合当前土壤墒情和长势等方面进行田间技术指导。

 

随后,他们来到合作社党支部工作室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合作社比较急需的中草药种植、粮食作物高产优质栽培技术等建言献策,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社党支部合作与科技服务进行充分探讨竭力为农业发展献良策”、良方”。

泰安市岳洋农作物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薛丽娜表示,非常感谢农学院的专家教授能为合作社传经送宝,期待能与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社的发展空间,造福地方农民;植物科学与信党支部副书记任佰朝深有感触的说,此次活动是我们党支部联合农村基层党支部开展“助力科技兴农、服务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支部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一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教工党员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