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三全育人  专题首页
农学院举行2019年发展性资助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32

    为促进学院发展性资助工作规范有效开展,11月19日下午,农学院于实验楼A112举行2019年发展性资助中期答辩会,辅导员许超老师参加

    本次答辩会共有9支队伍参与。会上,各组团队以PPT的形式分别就项目进程、经费使用、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和解,许超老师就团队发展及潜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指导。其中,付庆慧所代表的小农石磨团队展现了石磨面粉的生产与推广及石磨馒头的制作进程,耿文杰所代表的药食同源团队展现了目前对中药香包、药酒的研发与销售工作。期间,许超老师提出,各团队项目要明确定位,注意站位问题,作为创业团队要重视产业运营和盈利情况,注重创新,并对团队创业的思想认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中期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对各团队下一步创业工作有一定的指导与纠正作用,促进创业团队继续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