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77

为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119日,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320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播。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通过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员们认真观展,真感实悟,透过历史的长镜头穿越“时光隧道”重温共和国70年的光辉岁月。展览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以及上世纪50年代家庭生活陈设的还原场景,大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过去,一起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见证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党员们从中收获了知难而进的勇气、激发了再攀高峰的动力,面对新中国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广大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何在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