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三全育人  专题首页
农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89

为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增强各部门交流合作,1215日,农学院于实验楼多个教室举办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19级部分学生干部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陈述、小组讨论、总结陈词、常委点评四个环节。活动中,各学生干部以简洁的语言,就本次活动主题轮流阐述自己的观点。在小组讨论环节,学生干部认真倾听,踊跃发言,通过进一步地交流,在汲取他人优点,弥补自身不足的同时于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组内观点的统一,并推选出代表进行总结陈词。最后,学生会常委就各组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学生会干部严格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提高个人素质,不断完善自己。

    体育部杨涛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收获颇多,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