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三全育人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20届农科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58

  1224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农学院、植保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2020农科类专场招聘会于图信楼大厅成功举办共吸引27优质企业进校招聘

  各企业用展板、海报、宣传手册等形式从公司简介、人才培养、企业精神、薪酬福利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介绍。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与各企业沟通交流,对企业目前状况进行深入了解。此外,农学院还于综合楼N204开展企业宣讲会,各企业PPT、宣传视频为载体,毕业生展示其行业优势公司现状、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等,并对毕业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期待宣讲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让自己更加了解目前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水平,今后也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岗位。

黄逸菲 丛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