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三全育人  新闻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364

 118日上午,农学院于国重楼234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工处处长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招生就业工作做出重要部署。院长孔令让、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庆亮及学院专业主任、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王群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评估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今年实行的新高考改革为招生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学院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积极发动教师、学生、校友等多方力量,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招生宣传。冯国营围绕就业工作提出了“全员参与”和“一体化推进”的工作思路,把就业工作贯穿大一到大四,为学生做好职业选择和就业指导。

 针对创新创业赛事,冯国营提出,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做好技术与产业的结合,挖掘好的项目,打造好的团队,将项目培育过程与人才培养相融合,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李庆亮通过分析近五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数据介绍了赛事的规模和成绩,解读了相关政策及参赛的注意事项等。

 会议最后,孔令让对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就业推进、创新创业赛事筹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三全育人,切实做好学科建设,培养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