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的学习与研讨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90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农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的学习,并于325日下午通过山东e支部开展了线上研讨交流。

“灯塔大课堂”第八课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主要讲述自2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在支部论坛发表个人的学习体会、认识和感悟。

李强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认清了形势的严峻,但也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他说,“作为党员干部就必须敢打头阵、主动但当、积极作为,在战胜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在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联防联控,做好疫情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将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动员力量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抓好网络教学,推动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积极为迎接学校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王新春同志说:我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时刻把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到第一位,努力工作,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郭风法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把事情想在前、干在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快速落地见效。

大家畅所欲言,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