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466

59日上午,农学院在4号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开展专题研究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前期整改落实自查情况。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处级班子共查摆出6条检视问题和即知即改问题,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自查要求,通过个别访谈、调研问卷等形式,逐条逐项审视查摆,分析研判出现的新问题13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16条,为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夯实基础。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持之以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之基。会议强调,当前有些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工作已经完成,有些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工作正在有力推进,党委班子和处级干部要立足新形势、结合新问题,坚持以增强学院师生满意度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出发点,对问题整改情况全面盘点梳理、一件一件分析研判、一条一条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成果。

学院党委通过集中梳理问题清单,共同研判整改效果,查摆遇到的问题和原因,并梳理解决问题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明确了巩固提高的思路,对尚未解决到位的问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提出推进整改的办法措施,把整改工作推向深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改出成效、推动工作。会上,学院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开展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