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在泗水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 浏览次数:380

12月4日上午,学校在泗水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学工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宋伟、泗水一中杜校长、副校长及相关老师出席活动。宋伟与杜校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崔志峰结合生动的宣传视频,从办学历程、办学体系、学生培养和学科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农大的育人成效和办学实力。泗水一中杜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这两年有65名毕业生考入农大。杜校长表示作为百年名校,农大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大学。


揭牌仪式结束后,农学院李勇教授面向高一年级同学进行宣传,从农业起源、农学专业基本情况、当前最新研究成果、日常生活中的农学知识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农学宣讲课”,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后,双方将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好基地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农大,促进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为国家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