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三全育人  招生就业
农学院举行就业直通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75


    1月5日,农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济南企业,学院团委书记尹昌美、就业辅导员程璐带领部分毕业生走进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和学而思网校进行参观交流

首站到达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公司人事经理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听取了企业宣讲会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第二站师生一行来到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公司各部门的职能和分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总监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发展方向,传达了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的理念

    第三站走进了学而思网校。我院师生们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互联网教学手段和设备,通过现场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学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打下了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就业直通车”活动走进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现状和工作环境,对自身的成长和求职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