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三全育人  新闻动态
【小农快讯】农学院2020级学生手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25

10月17日上午,为严肃校规校纪,树立优良学风,农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的考核工作。

考生们提前到达考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共100分钟,分易班线上答题、线下笔试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违纪处分办法、综合测评构成、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标准等方面内容,与新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监督,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凭借自己的能力高质量地完成试卷,展现出学院2020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学院以此次学生手册考核为契机,促进同学们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践行于形;规范和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规范日常行为,帮助其更好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