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418日上午,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奔赴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来到纪念碑下重温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同唱一首红歌《歌唱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老师们再次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概,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舍身取义的崇高风范,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积极奉献,不忘初心,砥砥前行。

418日下午,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泰安市大汶口镇开展助力科技兴农,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调研三农发展现状,乡村振兴需求,走进田间地头,现场查看田间小麦生长状况、为种植农民现场解惑答疑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助力科技兴农,服务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