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36

“学党史,谈收获,找差距,促整改”。2021820日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4号楼3楼会议室分2组进行。会议共3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二是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目标任务,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请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宁堂原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农学院党委崔志峰同志、副书记李涛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宁堂原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多来的支部学习和活动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支部工作计划。

 

支部书记宁堂原同志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情况

其次,支部成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自我批评与批评,踊跃发言、查找不足和虚心学习。同志之间做到了坦诚开展批评、虚心接受批评,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会议开出党性、开出团结、开出决心、开出干劲。

 


支部组织生活会分两组同步有序开展

最后,农学院党委崔志峰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指出植物科学与信息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到位。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发挥支部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投身服务乡村振兴主战场,奋力书写“赶考”路上新答卷。

 

学院党委崔志峰书记发表点评讲话

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会后,支部成员普遍反映本次组织生活会巩固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成果,锤炼了党性修养,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凝聚了系和学科发展共识,激发了事业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