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24

2021127,农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同志做了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4号楼报告厅举行,植物科学与信息系党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同志主持。傅臣家同志的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结束,崔志峰同志总结时说,傅臣家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尤其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农学院落地落实。

参会同志均表示将认真学好全会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践行新时代农学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