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首页  三全育人  文化活动
山东农业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三届“魅力青春,芳华起舞”啦啦操大赛决赛在泮河校区体育馆火热上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到场观赛。

赛场上,来自农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化学院、资环学院、林学院的6支啦啦操队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登场,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赛场上充斥着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力与美的结合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代表队突出重围,摘得桂冠。农学院、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化学院、艺术学院以及林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农学院与资环学院代表队同时获得最佳编排奖最佳风采奖,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短节目奖。

    山东农业大学啦啦操大赛自2020年首届开赛以来,至今已是第三届,赛事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此次大赛共有来着各学院的13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6支队伍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