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柏晗同学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06 作者:李涛 浏览次数:412

    

 
   
   
   
   
   

 

 

    近日从共青团山东省委获悉,在全省2013年度“五四”先优表彰中,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2012级农学专业1班柏晗同学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柏晗同学作为我校青年团员的优秀代表,她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入学以来,她始终勤勉自律,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三个学期的考试成绩始终位列农学专业4个班级第一名,多门课程获得满分,在201312月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了571分的好成绩。优异的成绩也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认可,获得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登海种业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一次,并于2013年被评为农学院学习标兵。柏晗一直以全方面发展自我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挑战自我,开拓眼界。参加了山东省第二届、第三届生化技能大赛,取得“最佳实验设计奖”等优异成绩;在学校组织的“泰山学者杯”英语论文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作为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在制度建设、规范化建设、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协助团委老师做了大量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先后荣获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团员标兵”、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山东农业大学“百优大学生”、农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农科类大学生,她主动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大二上学期便参与导师实验项目并主持SRT项目《不同耕作方式下秸秆还田对玉米光合性能及产量的影响》,作为团队主要负责人参与首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类项目并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与另外一支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赛区决赛。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2013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和“调研山东”活动中,所在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服务团队,个人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所写调查报告获校级三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