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跃动青春梦”第十一届大学生健身操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4-05-27 作者:王永成 李涛 浏览次数:294

  

5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跃动青春梦”第十一届大学生健身操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校的13支队伍参加大赛,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与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舞托邦精彩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风采,与往届健身操大赛不同,本次大赛各队表演形式更趋于多样化,无论是在音乐选择、舞蹈编排还是整体表现主题、道具采用等方面都推陈出新,将大学生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30秒展示环节中,无论是体育与艺术学院的天鹅湖舞蹈表演还是农学院精彩的彩带表演,无论是高难度的后空翻表演还是有优雅浪漫的民族舞展示,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逐步升温。健身操表演环节中,不少队伍在表演中融入街舞、民族舞蹈、拉丁舞、国标舞步等因素,表演动静结合、刚柔并济,激情四射的舞姿,精彩绝伦的跑位,将健身操的动态美充分展示,各队动感、欢快的旋律,优美流畅的动作,整齐的着装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整个广场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旋律,挥洒燃烧青春的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院、植保学院、经管学院技压群雄,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动科学院、农学院和体艺学院分别获得获得最佳编排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音乐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