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八届”攀岩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14 作者: 浏览次数:278

    6月7日至8日,“雀巢杯”泰安市第一届攀岩锦标赛暨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攀岩大赛在南校区攀岩场成功举办。泰安市体育总会书记孙岩松、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书记李强、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比赛开幕式。

攀岩大赛作为纪念毛泽东题词“发现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62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分校内组,普通组和专业组3种形式,又有极限赛道、速度道、难度道和江湖道等多条比赛赛道,共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15支代表队6支驻泰户外俱乐部共19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采用计时记高法评判成绩,即六分钟内到达终点者,按所用时间排名;六分钟内未达到终点者,按所达高度进行排名。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校内组方面,农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生科学院、园艺学院分列2,3。泰山快乐户外俱乐夺得专业组冠军。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