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浏览次数:464

  1113,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全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共组建13支战队100余人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以“团团抱”火热暖场,同学们在操场中央围成一个圆圈,根据主持人说出的数字,他们自由组合,开动脑筋,沉着应对,互相合作,想方设法让团队登顶,赢得开门红。正式比赛项目分为:接力赛、你比划我来猜、种子大作战、气球里的秘密和吃货大作战五项,比赛采取团体赛、积分制,有了“团团抱”的预热,大家在接下来的游戏中,更加激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接力赛”中大家争分夺秒,全力奔跑;“你比划我来猜”则考验队员们的默契程度,更展现了他们严谨细致之外的表演的天赋;富有农学特色的“种子大作战”中队员们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比赛;“气球里的秘密”考察了同学们对诗词的掌握能力,他们摩拳擦掌,唯恐自己为团队丢分;最后一项“吃货大战”,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以最快速度吃完所有食材。赛前每个团队更是争分夺秒的练习,比赛中每名队员都在竭尽表现自己的同时完美地与同伴配合。经过激烈角逐, “冰风暴雨战队”、“千斤战队”、“小麦花生番茄酱战队”、“野狼盟战队”、“麦旋风战队”获得前五名。

  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研究生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团结协作、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更加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应对困难不服输的勇气;它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活动,浓厚了学院的文化氛围。他们也将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延续到日常科研、学习和工作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