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一路酉你,让爱旦生”——农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 浏览次数:686

  1228日,农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行。副校长王振林,研究生处处长张春庆、泰安科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媛媛出席晚会。学院领导、老师,研究生15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创意T台秀中拉开了帷幕。王振林对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由衷的表达对研究生的美好祝愿。党委书记盖会全总结了农学院201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全体研究生在2017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神奇的魔术《魔法奇迹》、别出新意的荧光舞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三句半表演描述出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电子琴弹唱《童年》、吉他弹唱《曾经的你》、美声《血染的风采》以及歌曲串烧等轮番上场,或轻快悠扬,或浪漫温馨,引人陶醉;相声《向学长学习》也不遑多让,使场内气氛愈加热烈;小品《你好,李焕英》更是掀起了新一轮高潮;蓝孝新老师的《父亲》、王振林老师的《北国之春》、李向东老师的《你是我的眼》展现了老师们不俗的唱功,给同学们无限惊喜。最终,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中落下了帷幕。晚会不仅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也体现了农学院和谐的浓浓师生情。

  晚会得到泰安科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力赞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