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农学院研究生“诺唯赞杯”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 浏览次数:508

  11月19日,农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14支战队近百人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盖会全、副院长宋宪亮及研究生处领导老师莅临开幕式现场。

  趣味运动会以“五毛一块”活动为热身项目点燃全场。师生在操场中央围成一个圆圈,根据主持人说出的数目,运动员需要快速计算,迅速行动,在最短的时间组成与主持人说出的钱数一致的小团队才算获胜。正式比赛项目共有纸杯传水、团结大接球、搭桥过河、铁人三项、吃货大作战共五个项目。“纸杯传水”中队员们技术娴熟,争分夺秒,全力奔跑;“团结大接球”、“搭桥过河”、“铁人三项”则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度,队员们各显神通,姿态各异,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也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一项游戏“吃货大战”,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以最快速度吃完所有食物。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洋溢,展现了自己与实验室中不一样的一面,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校园。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促进研究生在承担繁重科研任务的同时,学会释放压力,关注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学们在运动会中不惧严寒,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示了农学院当代研究生勇于克服困难的勇气,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程蕾)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