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 浏览次数:196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活跃教职工业余体育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友谊,3月25日上午,农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泰山三阳关登山健身活动。

    上午8时50分,老师们陆续抵达登山活动的起点——普照寺,大家在这里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大家穿行在山间小道、果园,向活动终点——三阳观进发。沿着蜿蜒的山路,大家徒步向上,一路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登山中大家相互鼓励,并肩而行,感受着浓浓春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最终,大家共同努力登上目的地-三阳观。尽管汗流浃背、满脸通红,但人人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春意阑珊,碧空如洗,领略着春日的自然风光,领略着同事、朋友醇厚的情谊,大家倍感心情舒畅。     

    此次活动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挑战了自我,更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既能强身健体又能释放工作压力,有利于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