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三位青年教师参加全国农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华东片区)复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 浏览次数:2118

428日,全国农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华东片区)复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进行。经过各系初赛推荐,我院青年教师陈燕红、李耕、吴佳洁参加比赛,三位老师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状态展现个人教学水平,获得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各位评委专家现场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三位老师表示,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其他农业高校的同行进行教学方面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更好地改进和提高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课堂驾驭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片区)复赛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我院张吉旺副院长和仵允锋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师讲课比赛。(仵允锋)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