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 浏览次数:1823

  63日上午,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农学院副院长宋宪亮主持会议,邀请研招办主任胡学俭,作物遗传育种学科导师组组长刘保申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带来考研政策解读报告。

  胡学俭以“考研政策漫谈”为主题就当前考研就业形势、考研类型、报考方式及研究生招生一般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通过胡学俭老师的讲解,对考研政策和形势具备了基础了解。宋宪亮从考研动机、学院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培养的激励措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使同学们明确自我定位,坚定自我信念,同时了解农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措施。刘保申教授介绍农学院遗传育种学科的导师、平台和科研等情况,并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重视大学当中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环节的学习,具备基础的科学素养。

  同学们收获满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2015级植科专业刘凯表示:“听了宣讲会,我进一步了解了考研的相关政策和考研路上面临的问题,三位老师的讲解使我受益匪浅,也对我今后的选择很有帮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