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作物学博士后及博士学术论坛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 浏览次数:2262

201866号晚上19:30,农学院第一期“2018-2019年作物学博士后及博士学术论坛”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由博士后高国金和刘之广分别做报告。农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程蕾老师做主持,各年级参加本次学术论坛的研究生总人数多达60余人。

论坛围绕进站人员在博士后工作期间的相关研究以及近期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高国金的报告“山东农史的研究特点、进展与趋势”,介绍了山农的研究特点、开题以来农史的研究进展以及其今后的研究趋势与思考。

刘之广做了题目为“基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功能型缓控释肥料研发与应用”的报告,从研究背景、实施方案与计划、研究进展与讨论、研究成果及展望等四个方面对功能型缓控释肥料研发与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促进农学院博士后和研究生互相学习、互相激励,我院于20186月份开始展开了作物学博士后及博士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希望能够创造更加开放高效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农学院形成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