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图书馆上门开展服务,深受师生欢迎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 浏览次数:1557

  723日,校图书馆到农学院举办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实现科研创新》农学专场报告会。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贾裕娇老师做报告,图书馆馆长盖会全一行6人及我院师生百余人参加。

  本次报告是校图书馆在对接农学院高端服务基础上开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图书馆资源利用方面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图书馆现有资源实现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现有图书资源高效率查阅文献,避免重复劳动;如何借鉴论文写法,充实新内容;如何通过概念词检索特定主题等内容。

  对相关文献信息的高效检索、汇总和分析是开展科学研究的基础,本次专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形象易懂,将显著提高教师和研究生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助力科学研究的能力,尤其这种送服务上门的做法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