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滨州医学院到学院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499

  

11月1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良波,党委副书记李新政,思政教师徐风娟到学院调研我院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王平、团委书记韩菡等会见客人并座谈。

李强对崔良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李强称赞滨州医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王平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学院的具体做法和鲜明特色。

崔良波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工作发展、改革思路、特色品牌等情况。他表示农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申报首批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成功,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查与研究,探讨共同实现“三全育人”工作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