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教学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快报
2019届毕业生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浏览次数:297


植科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分组(1).xlsx

种子科学与工程系2019 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docx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习预警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pdf

2019届毕业生须知.doc

毕业论文参考范文.pdf

2019年农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意见.docx

毕业论文参考范文.doc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公告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将继续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VPCS)”进行文字相似度检测,毕业论文按“专业班级_学号_姓名_指导老师”(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_网络15-1_20150001_李明_张广林)方式命名,学院可按专业、班级、指导老师等分组方式压缩打包上传到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统一检测,检测完成后公布检测结果。学院一检合格率作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检查评价标准》论文抽检环节的评分依据。为保证一检合格率,学生在提交终版毕业论文前应自行查重。

教务处 201937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补充公告

一、学生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注册后将获得免费检测一次论文的机会。

二、学生论文命名方式为:专业班级_学号_姓名_指导老师,未按命名规则命名的,视为检测结果未通过。

三、61前,学院按班级或专业或指导老师等分组方式压缩打包统一上传(压缩包在200MB以内,超出的请分包上传)至论文检测系统,并由学校统一检测,未将论文上传至系统的,视为检测结果未通过。

62,学校统一公布各学院论文检测结果,一检通过率将作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检查评价标准》论文抽检环节的评分依据。

四、 一检未通过的论文,修改后于66前以学院为单位再次上传至论文检测系统。67学校公布二次检测结果,未通过的将取消答辩资格。

五、 对于不适于论文检测的专业,请于43日前出具相关说明(表明理由,学院如何把控本专业论文质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2019329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