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教学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快报
农学院在济南市天桥区举行教学科研和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浏览次数:332

2019410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与济南市天桥区沃尔富斯集团产业园举行了教学科研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林,天桥区副区长孙文斌,济南市农业局副局长范以亮等参加。

仪式由天桥区副区长孙文斌主持,济南市农业局范以亮副局长致欢迎词。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介绍了学校与农学院办学历史与特色,济南沃尔富斯集团董事长吴景春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与济南沃尔富斯集团总经理刘洪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基地合作协议。王振林副校长、范以亮副局长共同为基地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济南沃尔富斯集团产业园,并围绕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