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程璐、张令闻 浏览次数:191

 418日晚,农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实验楼A418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程璐老师为学生党员讲解了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各项要求,并强调学习纪律。要求党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按时参加集中培训,并自觉开展自主学习,完成不少于24学时的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开班仪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中央重大决定和决策文件,以及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和《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清单》等文件。

党员李鲁侨同志在接受培训后表示,“在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及一系列报告内容后,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建设,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自己的承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