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植物学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程璐、蒋艳、苏爱敬 浏览次数:306

427日晚,活力青春,绿色伴行植物学知识竞赛于南校区综合楼N303如期举行。比赛由农学院团委主办、植物科技协会承办,经过笔试选拔,共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小试牛刀必答题、狭路相逢抢答题、勇者无畏风险题、齐力断金合作题、植物认知必答题和观众互动六个环节。此次竞赛立足植物学课程知识,兼顾专业特点,题型多样,内容充实。各组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思维活跃,沉着应答,条理清晰,展示出扎实深厚的基础知识和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在一番智慧与勇气的角逐后,由中药一班的王荣晓和园艺二班的胡静洋、卢英昊组成的团队夺取本次桂冠,植科二班的陈肇行获得最佳个人奖

作为农学院传统特色活动,植物学知识竞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以其寓教于乐的特点深受同学们喜爱。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通过举办专业类知识竞赛助推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