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十六届“激昂人生,轻舞飞扬”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程璐、蒋艳、徐凡舒 浏览次数:220

518日晚,学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六届“激昂人生 轻舞飞扬”健身操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南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对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农学院等1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朗读山农》等8个活动获“优秀活动项目”荣誉称号,程璐等20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陈美颖等4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将集中开展20项校级重点活动及18项院级特色活动。

本次健身操大赛作为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校级重点活动,共有来自全校的十四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台上,各代表队合着青春的节拍,舞动出飞扬的激情。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光与影的交织变幻中,舞出动人的华章,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及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农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动物科技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及最佳人气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